在天窗下听雨

  陈阿竹  

老师和课代表——无题(一)

人物介绍:
伊万:班主任,化学老师

王耀:伊万的课代表

由真实事件改写

王耀抱着作业本站在楼道里,不知所措。

事情说起来有点复杂,伊万换了办公室,但是没有把新办公室位置告诉王耀,王耀早晨收完作业后在走廊里看见了伊万于是把作业交给了他,回班后王耀总感觉不对劲,一翻书包发现自己的作业没交,他拿着作业本跑去以前的化学办公室却发现伊万不在那,现在他站在楼道里,竟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

尴尬了,王耀想,我怕不是要成为班级历史上第一个因为找不到老师办公室而没有交作业的学生。

要说他们学校办公室也乱的很,这儿一间那儿一间,不注意看根本找不到,还有的办公室面积特别大,里面却只有几个人。

王耀在他们楼层找了一圈,没找着,又下楼到一楼去找,眼看着就要上课了,王耀就是找不到伊万。

而伊万这边也同样尴尬。

伊万拿着作业回到新办公室,才想起来自己忘了和王耀说新办公室位置了。于是伊万快速回到班级,一问学生,得知王耀刚刚出去。

是的,伊万根据同学给的提示按照王耀的路线把二楼绕了一圈,又下到一楼,然而此时王耀已经到达了三楼。

眼看着就要上课了,伊万还是没有找到自己的课代表。

课代表在学校走丢了怎么办?急,在线等。伊万拿手机发朋友圈。

找不到班主任了怎么办?急,在线等。王耀拿手机给班里同学群发消息。

结果两个人在教学楼里绕到上课也没有找到对方,今天的学校依然那么和平。

评论(3)
热度(41)
© 陈阿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