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窗下听雨

  陈阿竹  

外卖那些事儿

众所周知的,亚瑟和阿尔弗雷德在一班,王耀和伊万在二班,弗朗西斯在四班,而他们被神奇地分到了同一间宿舍,202宿舍,一个神奇的地方。

01.
看来这食堂是要不得了。

王耀和伊万站在食堂门口,看着里面打饭吃饭的高一新生,不错,自从高一的开学,他们这些老“战士”就再也没吃过一顿饱饭。

想当年,他们还是高一小学弟的时候,那些高年级的学长学姐们在食堂里拼搏,他们多么英勇啊。然而现在,自己也成了别人口中的学长,王耀摸了摸肚子,哀哀地叹了口气。

当学长有什么用,还不是一样没饭吃:  )

02.
也许订外卖是每个高中生都要经历的,但是很不幸,他们高中对那些外面点的东西向来信不过,久而久之,老师要是抓到学生订外卖,那么八成是要骂一顿,除非那个老师也挤不进食堂没吃着饭。

王耀等人经过了讨论,最终决定——

我们是遵守校规的好学生!!

个屁

饭都吃不饱,是好学生又有什么用。

:  )

03.

您的好友 伊万 在【第三监狱202宿舍】向您发起会话

伊万
·网页链接
中午吃什么,咱们可以拼单

王耀
我要那个盖饭!土豆牛肉的那个!

亚瑟
给我来个鱼香肉丝盖饭

阿尔弗雷德
汉堡啊当然是汉堡!hero要吃汉堡!

弗朗西斯
那哥哥我就吃那个鸡柳饭吧

伊万
买完了,回头给我钱吧

王耀

诶,你们知不知道楼上302宿舍上次订外卖被抓了的事?

弗朗西斯
听说了听说了,据说外卖都被老师没收了,那几个人在楼道里站了一中午

亚瑟
还有这事?
咱们还是小心吧

阿尔弗雷德
诶,那咱们有没有被抓到的可能?

亚瑟
笨蛋!闭上你的乌鸦嘴!

王耀
目前来看咱们安全得很
莫担心
你们是不知道三楼那几个是怎么被抓住的

伊万
他们怎么了
他们不会让外卖员直接从正门走吧,学校有个很偏的后门,正对着宿舍,平常也没什么人

王耀
我听办公室老师提起过,说他们拿绳子拴了个筐,叫外卖员把盒饭放筐里,然后他们从三楼收绳子,想把盒饭吊上去

阿尔弗雷德
厉害

亚瑟
+1

弗朗西斯
+1

伊万
+1
等会,那天咱们窗户外面那根麻绳是楼上302的啊?

亚瑟
看来是了

王耀
然后外卖员把盒饭放筐里就走了,他们宿舍六个人就开始拉绳子
可能是盒饭太重或者绳子压根没系紧,盒饭运到一半的时候全掉下去了

阿尔弗雷德
命,案,现,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笑死本英雄了
我要笑出来了!

亚瑟
厉害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尔弗雷德忍住,老师往你那边看呢!

王耀
最绝的是那时候楼底下有人,好像是高三的年级组长,那时候他刚好从那里路过,抄近道去实验楼

弗朗西斯

那人我见过
四十来岁,头发挺多
我已经能想象出来他头顶着六种菜的酱汁站在楼底下大吼的情景了

伊万
手里还抱着筐

阿尔弗雷德
还有满身的米饭,眼镜上都是酱
画面感太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亚瑟
“谁从楼上往下倒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结果你们都知道了,302的人在楼道里站了一中午

王耀
不说了,不说了,收拾一下东西准备回宿舍,咱们宿舍见

亚瑟
宿舍见

弗朗西斯

评论
热度(33)
© 陈阿竹 | Powered by LOFTER